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vr > VR游戏评测 > 正文

蓝光VR大师测评:一款可以进行社交的视频平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19
今天来评测一款全新改版的VR内容平台APP:蓝光vr大师。这款APP是提供虚拟现实视频和游戏的下载平台,分为安卓版和iOS 版两种。

今天来评测一款全新改版的VR内容平台APP:蓝光vr大师。这款APP是提供虚拟现实视频和游戏的下载平台,分为安卓版和iOS 版两种。

首先改版后的界面较之前版本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简洁,分为:VR游戏、3D影院、VR雷达和个人中心。上方则提供搜索和功能键。

主界面3D影院则汇聚了全景视频、3D影片和动画影视等,将视频资源再次细分,方便了用户搜索查找。同时在内容更新上也比较及时,基本上网上可以看到的都可以查到。

在游戏分类上蓝光VR大师也做了较为不错的划分,将vive VR和Gear VR单独分类出来,不会让用户产生误解。毕竟眼镜只是一个空壳子,最主要的还是手机。当然虽说VR眼镜重要性低于手机,不过如果无法适配还是很困扰的,新版蓝光VR大师完美解决了眼镜的适配问题,大概看一下还没有发现与市面上流通的VR眼镜不适配的,所以说买了VR眼镜的小伙伴们还是不需要担心适配的问题的。

在线播放电影,基本上每个视频画面清晰度都比较高,畸变小,边缘没有模糊现象,视频加载速度较快,一般的带宽播放不会有任何的卡顿和缓冲。播放控制界面基本上该有的功能都有了,操作也比较简单。

最后就是这款软件的独家亮点VR雷达和蓝光传屏,VR雷达可以实现让用户自行分享VR资源,类似于社区功能,具有搜索、上传、下载VR资源等功能。蓝光传屏功能可以让用户无需下载,即可在手机上观看电脑屏幕上的内容。而如果用户在电脑上搜集到VR资源,可以用这个方式同步到蓝光VR大师手机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世界杯盘口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