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青春练习生魔都十二宫聚首 三强席位花落谁家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3-31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3月31日消息】2017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青春练习生》将于本周六晚7点正式打响上海分站赛,上海站12强将迎来残酷考核,排名前三位将进军斗鱼《青春练习生》全国21强。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3月31日消息】2017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青春练习生》将于本周六晚7点正式打响上海分站赛,上海站12强将迎来残酷考核,排名前三位将进军斗鱼《青春练习生》全国21强。

分站赛盛宴嗨翻天,综艺模式惊喜多多

本着“打造斗鱼直播青春偶像”的宗旨,斗鱼《青春练习生》在挖掘练习生艺能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能让练习生更为快速、有质量的成长蜕变,在节目模式方面,进行了多次探讨,最终决定以综艺形式,融入考验与趣味性于一体,不仅有考验专业性的“团体舞”、“守护挑战”等环节,还融入了富有斗鱼特色的“老司机带带我”、“爱的么么哒”等环节,听起来就浮想联翩,让人期待13位小姐姐在分站赛中的表现。

据节目组透露,将于明天上演的上海分站赛,无论是综艺环节或是嘉宾主播阵容,都经过精心策划和选择,为13位练习生量身定制。本次分站赛的主播,依然请到了拥有超高人气、集性感可爱于一身的轩子巨2兔,斗鱼当家小生狗哥,娱乐综艺宠儿赛文柒,斗鱼电竞开心果久哥,国服大神灵异术老师。聚齐斗鱼5大人气主播,一同见证上海3强的最终诞生,节目内容的精彩度以及隆重感可见一斑。

十二强练习生迎分站赛对决,“魔都三强”引期待

通过海选,大家已经领略了上海十二强的才艺、综合素养等方面,在这十二强中,到底哪三位练习生,将组成“魔都三强”进军全国赛,无疑引爆观众好奇心。

蕾欧娜、周里佳、叶婷婷、蜜糖、郭宏萍、袁羽含、朱晔、洪鑫、秋秋、白梓彤、安安、张慕晗和张慕允姐妹花,作为突破重重考验脱颖而出的十二强青春练习生,期间有着“口才担当”、“表演担当”、“舞蹈担当”、“颜值担当”、“音乐担当”,才艺与综合素质方面都各有千秋。

根据以往节目的经验,能决定练习生胜出的唯一标准还是观看直播的水友们,也就意味着,十二强青春练习生在分站赛中的表现,很有可能直接性的决定着是否进军三强。节目组相关人员也表示,大家可以在直播频道里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截止分站赛结束时投票榜前三的选手可直接晋级。

才华各异的十二强青春练习生,在上海分站赛将会以怎样的姿态,拉开分站赛的序幕?敬请锁定4月1日晚上7点斗鱼直播频道8,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青春练习生》,我们一起见证上海3强的诞生!

据悉,活动还在持续招募学员中,报名链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友链 VR世界杯盘口 VR网站 电竞网 天天炫舞 海贼王漫画中文官网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四色 性感美女 幻西游藏宝阁 lol幸运召唤师 dnf手游 魔兽世界英雄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