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苹果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iOS越狱热情不在:未来还会不会有

iOS越狱热情不在:未来还会不会有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0
【便玩家游戏】 iOS 9 越狱工具发布还没有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关于它的讨论已经基本上消失不见了。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苹果在不久前发布的 iOS 9.1 当中修复了越狱所使用的

【便玩家游戏】   iOS 9 越狱工具发布还没有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关于它的讨论已经基本上消失不见了。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苹果在不久前发布的 iOS 9.1 当中修复了越狱所使用的漏洞,另外一个原因自然就是大家对越狱的热情有所下降。不过,黑客还是要继续他们自己的工作,iOS 9.0-9.0.2 越狱漏洞被封堵之后,发布工具的盘古团队也得以对外分享了相关的破解议题。

爱思助手消息,盘古团队今天通过官方博客表示,他们于 2015 年 10 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的 Ruxcon2015 会议上分享了"iOS 9 Security: The Story Beyond The White Paper"的议题,并于 2015 年 11 月在韩国首尔举办的 POC2015 会议上分享了"Hacking from iOS8 to iOS9"的议题,如今这两个议题的内容已经公开。

如果你也对 iOS 9 的安全与破解感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这两个议题的具体,可以到盘古官方博客下载相关的 PDF 文件。

iOS 9.1 修复此前的越狱漏洞之后,盘古方面并没有对何时再发布越狱工具表态。不过从目前苹果的升级进度来看,iOS 9.1 越狱工具基本上是不会有的,因为如今 iOS 9.2 已经到了第二个测试版阶段,其正式版本很有可能会在未来一个月之内发布。所以,如果你是一名越狱用户,还是停留在 iOS 9.0-9.0.2 继续观望吧(苹果已经停止 9.0.2 验证)。

 下一次越狱的重点,也许就是 iPad Pro 了。这应该会是 2015 年结束之前最后一款上市的苹果新产品,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 12.9 英寸的 Retina 屏幕,并且配备强劲的 A9X 处理器,4GB 运行内存,可以胜任更复杂的处理工作。而且,iPad Pro 还配备有一支官方触控笔——目前还不知道会不会随机赠送。

如果 iPad Pro 也可以越狱,不知道这样一块大屏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