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苹果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男子61位iPhone密码11秒解锁,你要几秒?

男子61位iPhone密码11秒解锁,你要几秒?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9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 据报道,日本网友日前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地点位于行驶中的电车上,他拍下一名男乘客为了解开iPhone手机锁,只见他的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游移,共花了11秒时间输入61个数字密码,让人叹为观止。

【便玩家游戏11月9日消息】  据报道,日本网友日前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地点位于行驶中的电车上,他拍下一名男乘客为了解开iPhone手机锁,只见他的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游移,共花了11秒时间输入61个数字密码,让人叹为观止。

iPhone手机屏幕锁的密码长度不限,想不到竟然有人设定一长串数字。从影片可见,这名男子单手抓着手机,大拇指就像在打地鼠,快速敲打着屏幕,最后花了11秒钟,共输入61个数字,没有失误,成功解锁。

网友看了惊呼连连,经实际测试,一位平常有练过的民众,最快也要花20秒才能打完61个数字密码。大家也觉得设那么长的密码很多余,“还是手机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难道不知道现在手机有指纹解锁功能吗?”有人认为,他可能只是想要耍帅而已,更调侃“应该是在背圆周率”、“中情局派来的卧底?”、“藏有国家机密”、“每天这样按,早晚会手残吧”。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