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苹果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指纹可进入应急模式,iPhone 可能救你一命

指纹可进入应急模式,iPhone 可能救你一命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9
【便玩家游戏】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今天公布了一项苹果申请的指纹激活 iPhone“应急模式”专利。如果 iPhone 机主感觉受到了威胁,或者有威胁,以及被胁迫解锁 iPhone 时,可以通过指纹快速激活“应急模式”。

【便玩家游戏】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今天公布了一项苹果申请的指纹激活 iPhone“应急模式”专利。如果 iPhone 机主感觉受到了威胁,或者有威胁,以及被胁迫解锁 iPhone 时,可以通过指纹快速激活“应急模式”。

简单的说,将特殊的手指放置在 Touch ID 上会让 iPhone 进入特殊的锁定模式,阻止访问储存在手机上的私人数据。在这种模式下,iPhone 就像是全新的手机,这样如果有抢劫犯强迫你解锁手机,并将手机交出来,你的私人数据会保证安全。

此外,“应急模式”可以激活 iPhone 的相机和麦克风,将视频和音频传输至紧急情况回复应答者,并由他们决定是否通知你的家庭成员或朋友,或者直接联系警察、消防员和医疗人员。此外,如果远足的用户遇到了危险,可以通过应急模式拨打救援电话,在该模式下 GPS 会自动激活并将用户位置发出。

用户可以设置多种应急模式,分别由不同的手指激活。当然,就像其他专利一样,目前还不知道应急模式是否会出现在未来的 iOS 系统中。不过应急模式可以有效的保证个人数据安全,与激活锁配合可以实现更好的安全性。


关键词:指纹 iPhone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