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传奇手机版》全新跨服BOSS撼世登场 新年激情不减战斗不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1-04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1月4日消息】新的一年开始了,《热血传奇手机版》一月全新版本重磅来袭。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1月4日消息】新的一年开始了,《热血传奇手机版》一月全新版本重磅来袭。全新玩法“跨服BOSS”引爆全服热战,击杀BOSS获得丰厚奖励;新增“名人堂”引玛法勇士瞻仰;更对野外PK击杀拾取规则进行优化调整,让PK更公平;全新面孔“勇闯玛法塔”和“混乱深渊”闪亮来袭,让这个2017更加激情无限。

跨服世界BOSS, 玩法规则全揭秘

每周四20:00-21:00开放跨服BOSS“黄泉教主”。每3个服务器将随机分为一组参与跨服BOSS战,进入地图后,只保留玩家的自身数据,并发放50000金币作为补给资金,玩家也可随意切换攻击模式进行切磋。在地图内通过击杀小怪、精英怪以及BOSS,将会获得怪物骨骼以及大量怪物骨骼与少量怪物肋骨作为战利品来兑换特戒、赤金矿石、技能残页等诱人奖励。

名人堂霸气来袭, 野外PK新优化

《热血传奇手机版》一月版本新增“名人堂”玩法,通过瞻仰名人堂玩家,可以查看当前入驻以及历届名人堂玩家们的信息,更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本次更新还会对野外竞技规则进行调整,玩家们在野外PK时,一方死亡爆落装备、材料等物品,击杀者和被击杀者都拥有物品的5秒优先拾取权,让野外激情的杀戮更有快感和吸引力。

勇闯玛法塔、混乱深渊,全新称号来助力

全新版本“勇闯玛法塔”由原先的12层开放到20层,加入憎恶牛魔等一系列怪物,怪物的血量和对应战斗力有所上升,同时也考验玩家的战斗技巧。当然“混乱深渊”也将开放到45层,相对应每日任务完成最大次数也提高至45次,相信大量经验、人物称号以及矿石等有人奖励将会激发玩家们的战斗热潮。同时这次全新版本将再度对勋章、技能、官阶等模块增加人物称号,让每一位玩家在成长的过程中战力飞跃起来,为勇闯玛法塔和混乱深渊平添一份助力。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带来更多激情体验,无论是“跨服BOSS”,还是“勇闯玛法塔”和“混乱深渊”改良玩法,又或者全新“名人堂”的来临,都能让玛法勇士们在新的一年里激情体验指尖传奇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友链 VR世界杯盘口 VR网站 电竞网 天天炫舞 海贼王漫画中文官网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四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