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会用iPhone吗?那些年我们错过的iPhone手机技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4
iPhone在全球一直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早在乔布斯时代它就已经积累了非常多的用户,虽然最近的几款新机饱受各方吐槽,却依旧阻挡不了果粉狂热的追逐。

iPhone在全球一直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早在乔布斯时代它就已经积累了非常多的用户,虽然最近的几款新机饱受各方吐槽,却依旧阻挡不了果粉狂热的追逐。从iPhone 4到iPhone XS Max,相信大家都使用过其中的某一款,那么你真的会使用iPhone吗?或者说,你有充分利用好iPhone的各种功能吗?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可能错过的一些iPhone小技巧。

一、快速调出乘车码和付款码

在苹果的3D Touch中(iPhone 6s以上机型),使劲长按支付宝、微信会调出收款码和乘车码,在买东西和坐车的时候极其方便,记住要使劲地按!

二、语音提示通话来源

在【通话】-【来电时语音提示】,设置通话语音提示,不想接的电话就可以选择不接。

三、SOS紧急联系人

在iOS 11以上系统,打开【设置】-【SOS紧急联络】-【设置紧急联络人】,可以添加紧急联系人。

四、批量清理相册

进入相册,点击右上角的「选择」,再点击一张照片不松手,通过手指滑动来实现连选。

五、摇一摇撤销输错的内容

输入状态下摇一摇可以激活撤销功能,备忘录、微信聊天、短信等都可以使用,如果不小心输入错误,可以用这个方法恢复。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摇动已撤销】,可以打开或关闭此功能。

除了今天分享的这些,小伙伴们还知道哪些隐藏的小技巧呢?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世界杯盘口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世界杯盘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