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激萌畅斗《幻斗英雄》越狱首发定档5月30日

来源:www.bkc3o.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8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激萌畅斗,嗨战到底。厦门仙侠网络2016激萌新作《幻斗英雄》越狱首发正式定档5月30日。
幻斗英雄
幻斗英雄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激萌畅斗,嗨战到底。厦门仙侠网络2016激萌新作《幻斗英雄》越狱首发正式定档5月30日。这是一款首推“双人混斗”玩法的“二次元格斗卡牌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以双主角身份进行格斗,加上多英雄自由组合、合体变身等内容为玩家呈现丰富多变的格斗世界。

【双人混斗 创造格斗新体验】

《幻斗英雄》不仅继承了横版过关、街机格斗等精髓,还创新推出了“双人混斗”玩法。新玩法的加盟,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格斗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将携带两位英雄出战,更为特别的是,双英雄都将以主角的身份进行格斗,也就意味着玩家一人的操作将同时影响两位英雄的格斗战况。厌倦了单人格斗,携带辅战伙伴的格斗模式吗?来《幻斗英雄》里尝鲜吧。

【炫酷合体 助力无拘束作战】

《幻斗英雄》里拥有数量众多的格斗英雄,游戏中的格斗将不再受到单一主角的限制。玩家不仅可以自由体验不同英雄各具特色的格斗技,还可以任意搭配上阵。不仅如此,格斗过程中英雄间还会合体变身,从而释放更为炫酷华丽的合体技能。而随着英雄搭配的变化,合体Boss也将随之改变。《幻斗英雄》里的每次格斗都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Q萌英雄 席卷“二次元”】

作为一款以“二次元”文化为背景的游戏,玩家在《幻斗英雄》中将邂逅形形色色的经典形象。在这些英雄人物身上,都有着许多“ACG”玩家所痴迷的角色影子。来到《幻斗英雄》的世界里,那些关于童年与青春的美好印记将重新开启。游戏用Q萌的风格来塑造格斗英雄,小心萌你一脸!而Q萌英雄间的热血格斗,无数激萌瞬间等你发现。

5月30日,《幻斗英雄》越狱版就将与小伙伴们见面啦。现在扫一扫,关注《幻斗英雄》公众号,还有惊喜等着你!快快行动吧。


关键词:幻斗英雄,越狱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