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部落战争更新说帐号不对 如何找回进度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4-13
有不少COCiOS玩家的反馈:他们在安装新版之后,发现游戏的进度(存档)丢失!
部落战争 Clash of Clans
部落战争 Clash of Clans

4月9日,Clash Of Clans(部落战争,简称COC)的iOS版迎来了本作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大量国内COC玩家第一时间下载与安装了这个全新版本。

有不少COCiOS玩家的反馈:他们在安装V5.64新版之后,发现游戏的进度(存档)丢失!针对这个热点问题,我们特地提供了一下的解答,希望能够给玩家提供一些帮助。

coc部落战争更新说帐号不对 如何找回进度

问:这次COC游戏进度丢失的问题,iOS版和安卓版都会出现吗?

答:问题基本集中在安卓版!iOS版的进度问题,一般是在同一台iOS设备上面,切换二个或者多个Game Center帐号时误操作,才会出现进度被覆盖。

问:COC iOS版更新,为什么会造成进度丢失?

答:iOS版玩家,之前没有将COC的游戏进度绑定到game center,并且在这次版本更新的时候,错误地采用了“先删除旧版,再安装新版”更新方式。

问:已经丢失进度的iOS版玩家,能不能找回进度?怎么操作?

答:由于是人为操作失误,玩家本身是基本不太可能找回已经丢失的进度。不过,玩家可以通过以下这三个途径,向官方反映进度丢失的问题,看看官方能不能操作解决方案。

1、使用游戏里面的帮助系统(按右下角“设置”图标,点“帮助与与支持”,再点“Email”,然后写信给官方)。

2、COC官方的新浪微博,玩家可以通过私信或者@的方式,直接给官方说明自己的问题。

3、来到COC官方论坛,进入“Android Bugs & Problems”那个区,用英文发贴,说明一下进度丢失的问题,寻求官方解决。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的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便玩家游戏网。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