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教程 > ios越狱教程 > 正文

如何重装cydia而不需要重新越狱

重装cydia教程

来源:www.bkc3o.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3
cydia本身也是软件,所以也会闪退,这个时候你需要重新安装cydia,如何安装呢?

cydia本身也是软件,所以也会闪退,这个时候你需要重新安装cydia,如何安装呢?

1.首先使用xy苹果助手连接电脑,然后找到cydia安装目录/var/cache/apt/archives,把里面东西全部删掉,很多时候cydia安装软件就闪退就是安装目录还有东西造成的。

2.接着进入var/lib/apt/list这个文件路径,删掉所有东西,当然partial文件夹不要删除,点开它把里面东西删掉。

3.最后,下载cydia的软件包,  cydia_1.1.16_iphoneos-arm.deb (824.83 KB, 下载次数: 1394) ,然后将下载下来的软件包直接导入到/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这个目录,然后重启设备,这时候,就一切正常了。

关键词:重装cydia教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