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闯江湖》庄园系统

《大梦闯江湖》庄园系统

来源:www.bkc3o.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2
大侠除了行走江湖,行侠仗义以外,也需要休闲娱乐。没事种种花,养养鱼,既可以陶冶情操,又可以感受文人“采菊东篱下”、“愿者上钩”此般风花雪月的雅致。
大梦闯江湖
大梦闯江湖

大侠除了行走江湖,行侠仗义以外,也需要休闲娱乐。没事种种花,养养鱼,既可以陶冶情操,又可以感受文人“采菊东篱下”、“愿者上钩”此般风花雪月的雅致。玩家平时除了可以在自己的庄园内种花垂钓,也可以进入好友农场,帮忙浇水除害或者偷摘好友的果实,从中活动丰厚的奖励,以及增加与好友之间有所互动。 

一、进入方法

主界面右上方-“菜单”-“庄园”

二、庄园简介

庄园系统主要玩法是种植和垂钓,从中可获得丰厚的奖励,与好友一起玩可以更有效率地从中获利。

注:庄园会根据玩家所在的地理位置给出当天大概的天气情况!

种植:

金银花:可获得银子

试炼果:可获得人物经验

龙涎草:可获得庄园经验

菊花:可获得双倍于试炼果的人物经验

垂钓

垂钓可以获得银子,好友喂养次数越多,获得银子越多。

撒网(V4开启)可获得大量银子,随着VIP等级提升而增加次数。

3、好友浇水喂鱼

可以获得庄园经验,并且有几率获得庄园种子。提升庄园经验,可以开拓更多土地哦!


关键词:大梦闯江湖,庄园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