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萌萌哒》不一样的魔兽体验 一样的魔兽情

《部落萌萌哒》不一样的魔兽体验

来源:www.bkc3o.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部落萌萌哒》就是这么一款带给小伙伴们不一样的魔兽体验却一样的魔兽情的游戏。
部落萌萌哒
部落萌萌哒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十年之前,一款魔兽世界空降游戏圈,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珍贵回忆。十年之后的今天,魔兽世界依然屹立不倒,同时成为了游戏圈的教父式游戏,给无数游戏带来了创作灵感。《部落萌萌哒》就是这么一款带给小伙伴们不一样的魔兽体验却一样的魔兽情的游戏。

2D横版Q萌的路子,不然怎么叫《部落萌萌哒》呢?作为一款以魔兽为原型的手游,英雄的轮廓、脸部线条的都非常的清晰。且游戏场景更是大肆渲染了西方魔幻式风格,恢宏的主城透露着一股子的王霸之气。

而《部落萌萌哒》是集结了回合、卡牌策略、养成、成就等多种元素成为一体。抽卡设定上充满了浓浓的重金属风格;回合制系统操作简化又不失策略元素;养成系统则是一个需要小伙伴们逐渐累积的过程。种种不一样的魔兽体验,打造着最萌系“燃烧远征”手游!

魔兽陪着许许多多的小伙伴们走过了青葱岁月!还记得那些呐喊?还记得彻底不眠研究打法?当年的青涩少年已经长大,魔兽情却是愈加的浓厚了!《部落萌萌哒》就是要小伙伴们前往艾泽拉斯大陆,去召唤自己的伙伴们,闯荡这个世界那些忘不了的副本!

关键词:关卡,副本,BOSS,部落萌萌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