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G联赛宣传视频首曝 小组赛即将打响

来源:明日世界 作者: 时间:2018-12-20
2018G联赛赛事中心,连续12年举办的中国最大规模综合性电竞赛事,对接7大热门竞技游戏,跨120天赛程,千名选手同场竞技。更多精彩尽在2018G联赛。

G联赛(G.League),在2007年首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时至今日,G联赛已经经历了十二年的风风雨雨。在这十二年之际,G联赛岁末出击,延续每年不曾缺席电竞赛事的传统,协同六大赛事项目,陪玩家度过2018年,横跨2019年。

在今年,G联赛以移动电竞为主,传统PC端游为辅,迎合移动电竞爆发潮流的同时,也降低G联赛的报名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其中。在赛事打响后,我们迎接到了许多平民玩家,也见到了许多新的面孔。有参与过职业比赛的选手、有为兴趣参加的女子战队更有48岁高龄选手参与其中,真正实现了全民电竞。

为了回馈大家对G联赛的热爱,本次赛事将总奖金提高至百万,大大高于往届G联赛。面对现况下的电竞热潮,势必更多的电竞爱好者会聚集在G联赛的舞台上,与众强者在赛事中掀起波澜。

参赛选手积极踊跃

据数据统计,本次G联赛累积报名人数高达79016名玩家报名参与,共计19382名玩家通过筛选顺利晋级。赛事目前在有序进行,海选赛战况激烈,选手将于不久后决出24强参与于12月末开展的小组赛阶段赛事。强队汇聚,相信小组赛的赛场将更加精彩,而作为年末出击的G联赛,本届G联赛定能创造一番更为耀眼的成绩。

2018G联赛风云再起

届时六大赛事中,以《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为首的移动电竞赛事将会成为观众新的看点,而PC端则通过《炉石传说》、《穿越火线》两大经典赛事保留,让新老玩家互相交融,壮大G联赛的观众群体。同时,G联赛还将赛制优化,让选手们进入更快节奏的赛事竞技当中,打造更加精彩的赛事体验。

G联赛赛程安排图

G联赛比赛由报名开始,在经历漫长海选赛竞争后,选手们即将来到小组赛阶段。随后的胜者,还将通过16强、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的考验。选手们也会从线上出发,经过一番角逐后最终会师线下开启全新的阶段。同时,赛事赛制也在不断变化,从海选赛的BO1赛制到小组赛的BO3赛制,不断提高赛事的公平性。

电子竞技产业的进步,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参与,同时也离不开赛事主办方对于赛事体验不断提升的惊声。在往届的G联赛中,在各方面都取得不少成绩。

根据不完整数据统计,G联赛作为全国电子竞技电视联赛的顶级品牌,十二年来,拥有近2亿的电子竞技观众,这些观众其中如今不少也都成为了电竞行业的从业者。并且,创造了中国电竞的三个第一,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电视电竞联赛,中国唯一一个持续十二年未中断的电竞联赛,中国单赛季跨度周期最长的综合性电竞赛事。

如今,G联赛秉承“风云再起”口号,打响岁末最后一战。让所有的电竞玩家们,都能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电竞的热情。今年的G联赛更趋向于大众,面向于全体玩家,致力为国内电竞发展添砖加瓦。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