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1实战型最强后期花落谁家?欢迎各抒己见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迭,早就已经过了四保一的时代,没有绝对的大后期,这也使得游戏更具可玩性。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迭,早就已经过了四保一的时代,没有绝对的大后期,这也使得游戏更具可玩性。本文列举几个后期依旧很强势的英雄,排名不分先后,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意见。

1、美杜莎

一姐美杜莎

美杜莎一度称为一姐。0910那阵子,中国战队特别喜欢用。也是中国战队的沉稳和执行力,把欧美火爆的gank团战风取代。近年来版本改动虽然崇尚gank,作为路人局的一姐,后期就站着卖,吃技能开大就好了。经常前20分钟杀她5次,到了高地就没办法了。美杜莎的C决定了她本身就是个线霸。除了哈斯卡,主C沉默一类的超级线霸,如果没有针对性打击,后期不必多说,四下75%的分裂攻击相当于300%的输出。大招增加的物理伤害和控制能力,更是给团队增加了充分的输出空间。

2、幽鬼

版本不断变化,但幽鬼一直有一席之地

第一次知道幽鬼这个英雄,是07年。大家都是真3转dota的,是6.37还是6.38的记不清了,那时候不朽盾类似现在王者荣耀复活甲,板甲斗篷合成,四千多块能增加双抗+复活3次。那时候幽鬼折射还是概率被动,20%完全反弹,脸大起来无敌,能让火女大招秒杀自己。电子竞技杂志有一起比赛通报就是讲述幽鬼40分钟打出个圣者遗物翻盘的,从那之后开始玩幽鬼。spe的技能描述rang人感觉就很虚,但实用性确实不错,出装相对比较中庸,变化不大,一个版本一代神,幽鬼却始终在c位占有重要地位。

3、德鲁伊

12神装德鲁伊

德鲁伊曾经作为dota唯一一个拥有12个物品栏的英雄,而小熊宝宝也一直被当做最强召唤生物,没有之一。所以小德一直是一个后期热门人选。但是正是由于其推塔坦克般的存在最终还是被多次削弱。而其他新英雄的崛起对这个长期以打野作为farm思路的英雄带来了更多挑战。不过熊德依然是dota里面当之无愧的坦克。只不过唯一拥有12个物品栏的英雄的称呼,在弧光守卫面前也不再是神话。

4、虚空假面

就是长得丑一点而已

虚空假面后期强在其技能的bug。首先说一下一技能。作为后期,有切入技能就会很厉害。虚空假面那个瞬移虽然冷却长,耗魔多,但是飞的远,带减速,自然很有用。再说说二技能。这是一个完全免疫任何伤害的技能。无论什么伤害,无论你什么状态,这个技能都能发动。曾经有过闪掉火女神灭斩或者剑圣所有无敌斩的情况。而且就算你晕了,被变羊了,被沉默了,这个技能依然有效。这个技能只有4个克星:神灵与死灵大招,斧王大招,冰魂大招。三技能更是bug。人家说巨魔无限晕,那么虚空的这个技能也是无限晕。25%几率,配合后期的攻速十分恐怖。这个技能还可以打断持续施法等等,为很多后期不能及。最后是大招。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技能,我感觉很坑爹的技能,简直没有用。实战后,我才发现这个技能有着任何技能无法及的恐怖。拥有5秒的眩晕,实际上已经不是眩晕了,因为他也无法逃过。而且,这个技能在团战中可以巧妙的使用让己方的远程后期英雄拥有输出空间。这是虚空假面最恐怖的技能。

5、混沌骑士

后期输出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因为大招分身继承100%的伤害,有暴击,瞬间输出爆炸,有足够的能力让对面团队减员。本身力量英雄也站得住,对于狂战大电锤并不是很虚。大招分身后相对于其他大哥,他的输出要高很多。混沌的后期输出虽然超强,但是刷钱速度太慢,前中期还有不错的gank能力,所以混沌打后期的时候比较少。

6、鱼人守卫

大鱼,非常强悍的全期英雄

大鱼人,是个很厉害的全期英雄,他有短CD大范围团控,有被动晕眩,有加速,还有后期越显珍贵的破隐破防。大鱼人的输出方式一般为破甲流勋章+大招+暗灭,能把一个敌人的护甲减到负数,而DOTA的计算模式在防御为负后会大幅度增加,一般破甲一套只用晕住打两三下就会死一个。他的优点就是各方面都不弱,有加速,挺肉,有输出,有强控。他的缺点就是怕被集火和控制(这是属于谁都怕,不算大毛病了)如果说克制,其实很少无非是前期怕路霸(哈斯卡),后期怕强控(LION)。破解方式就是出BKB或者跳刀,顺便可以撑个护腕或者战鼓。

7、矮人狙击手

在节奏越来越快推崇gank的时代,传说哥的生存空间确实被压缩,而且打法也开始渐渐转变。他的短板非常明显,生存能力较差,极度依赖走位和队友提供输出空间。不过神装火枪的极高的输出和巨大的射程优势,确实还是会让对手很头疼。

当然,对于当年传统的大后期,PA,巨魔等,其实在实战中的作用有限。对于卡尔、tk这种极度需要操作的英雄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