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莫斯科大乱斗LGD决战秘密 李逵锁定总决赛资格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Hello大家好,这里是电竞站牌。非官方赛事MegaFon冬季对抗赛(一下均简称冬季大乱斗)今天就要决出最后的王者

Hello大家好,这里是电竞站牌。非官方赛事MegaFon冬季对抗赛(一下均简称冬季大乱斗)今天就要决出最后的王者,六支队伍除了NaVi是预算赛打上来的以外,其余五支队伍均为直邀,这也被玩家戏称为五个大佬带一个小弟。

Liquid小组赛一路势如破竹,与NaVi共同会师胜者组决赛,但在胜者组决赛里Liquid率先发力,以2-0轻松斩落NaVi。前者顺利迈入总决赛,而后者则落入了败者组,等待着下一个上场挑战的队伍。

另外中国队这边,LGD同样以2-0暴打棕熊,将东道主VP送走,今天下午四点,他们将迎战Team Secret,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赛程:

除了以上的大乱斗外,AMD赞助的AMD Dota 2 Pro Series 2018双败淘汰赛同样在墨尔本激战正酣,中国战队DBG在胜者组第一轮以0-2遗憾负于Mineski战队,落入败者组后面对PG.B再输一城,以败者组第二轮0-1的成绩离开了本届大赛的舞台。

而Mineski在胜者组势不可挡,接连以2-0的成绩率先站上总决赛的对垒席,今天下午,他们将面对OG和Mr Game Boy中的胜者,与其争夺最后的荣耀!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