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全民明星锦标赛QSL5月开赛,积分规则有亮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4
年前引起电竞圈巨大风波的全民贺岁杯以QM战队第4的成绩告终,然而不少网友并不买账,认为比赛卡顿影响了选手发挥。今天OMG林大透露,全民直播即将开办第二次吃鸡比赛,并表示这次比

年前引起电竞圈巨大风波的全民贺岁杯以QM战队第4的成绩告终,然而不少网友并不买账,认为比赛卡顿影响了选手发挥。

今天OMG林大透露,全民直播即将开办第二次吃鸡比赛,并表示这次比赛的规则对他们这种场场进决赛圈的队伍感觉是一种debuff。

而此次锦标赛5月7日开赛,依旧采用TPP模式,并将有48支队伍参赛,每天一个BO5共12天,总积分前20的队伍晋级总决赛。

比较有意思的是,本次比赛将采用“每支队伍去掉最差的3场积分,每个队伍按12场总积分计算”的规则。

不少网友表示,这次比赛有亮点,况且决赛还是线下还是有魄力有水平的。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