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本文高能 4399ESG2017冬季赛直播福利大放送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2-01
那边厢,4399电竞大奖赛(ESG)2017冬季赛四大参赛游戏的线上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边厢,4399电竞大奖赛(ESG)2017冬季赛的直播专题已经火热出炉啦!本篇高能,满满的都是福利!

那边厢,4399电竞大奖赛(ESG)2017冬季赛四大参赛游戏的线上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边厢,4399电竞大奖赛(ESG)2017冬季赛的直播专题已经火热出炉啦!本篇高能,满满的都是福利!

4399电竞大奖赛(ESG)2017冬季赛的直播专题:https://dj.4399.com/hd/esg/djs17

在直播专题页中,关注比赛的小伙伴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各个参赛游戏近期比赛的场次安排。随时了解最新的比赛进度,为支持的队伍疯狂打电话!目前,各个参赛游戏的线上选拔可谓是相当激烈,期待高手杀出重围,相约4399电竞大奖赛(ESG)2017冬季赛线下决赛!

直播专题页当然主打的就是比赛实况的直播啦!比赛期间,场外吃瓜群众们可以在此页面观看比赛直播。在直播中,不仅可以观赏众大神们的神级操作,还可以发弹幕参与讨论,是疯狂打call还是diss吐槽,都痛快地来吧!

咳咳,注意注意,前方高能!看直播赢福利,抢限量豪礼!还是同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在直播期间,每观看5分钟直播可获得一次夺宝机会,领取夺宝次数后重新计时,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次机会。点击“开始夺宝”即可开始抽奖,游戏礼包、游币、豆娃保温杯、ESG定制鼠标垫、游戏鼠标、盖世小鸡G4游戏手柄、4399公仔等你来抽!

最后,插播一则友情提醒,手机党可以在4399游戏盒APP上观看比赛直播哦!

【关于ESG】

“ESG”全称为“E-Sports Games”,即4399电子竞技大奖赛,是4399首创的大型混合电竞赛事,是4399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大型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4399旗下的人气页游、小游戏、手游,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

热门赛事 精彩直播 尽在4399电竞平台:https://dj.4399.com/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