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要么降级要么反转 CFPL中游队伍最难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4-06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4月6日消息】上一期我们分析了2017 CFPL春季赛5轮战罢,处在领跑地位的4支战队现阶段阵容的磨合程度和阵容深度以及可能性。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4月6日消息】上一期我们分析了2017 CFPL春季赛5轮战罢,处在领跑地位的4支战队现阶段阵容的磨合程度和阵容深度以及可能性。本期我们一同走进处在(第五轮)积分榜中游的4支队伍:TGF、AE、汉宫、游久。

CFPL第五轮赛后排名

TGF战队

阵容磨合:★★★☆

阵容深度:★★★★

上赛季休赛期TGF战队在人员调整上可谓是变化巨大:放走“最强大脑”亮亮以及在主道发挥不错的安可,引进了上赛季发挥耀眼的新人欧欧、情久指挥枣枣和护国狙神TF。更加引人注目的是TGF战队的替补席:经历CFPL历练过的新人冯嘉业、重返赛场的黄文秀以及新人替补meng。

就前5轮表现而言,TGF战队和赛季初人们的预想有一点点差距。这支聚集着“护国狙神”、“金枪王”的队伍,难免会让人对其的产生美好的愿景。但是实际来看,队伍的整体性还不够完善,队伍之间的磨合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大幅度的人员变更以及智囊位的改变,加长了队伍的磨合期。

就阵容深度而言,TGF战队准备是不错的,老EP队员的回归让TGF战队有了补充实力的好机会。但不久前TF却在其个人直播间告知xiubi因伤病原因整赛季不会上场的消息,让人感到颇为遗憾。而对于新人meng而言,TGF战队在没有抢到优势开局的情况下,新人在这个赛季出场的机会可以说已经接近于零了。

AE战队

阵容磨合:★★★★☆

阵容深度:★★★

这个赛季看AE的比赛,不会让人有捏一把汗的感觉。不玩套路,刚枪、一波流,在战术日渐丰富的CFPL赛场,AE选择返璞归真,玩出了FPS竞技的本质,作为观众,就一个字:很爽!但站在战队阵容的角度看,AE的阵容磨合的太好了!AE战队的优势在于从S8赛季后,阵容的延续性很强,罗浩被挖掘,xixi帮助队伍狙击位顺利过渡。可以说AE在2本届CFPL上的阵容是历经了3个赛季的磨炼了。

AE替补:messi

这个赛季AE战队派出的替补阵容是:叨叨、messi和新人深微。Messi作为上赛季的新人替补,本赛季顶替博野上场的几次比赛,可以说发挥都不尽如人意。叨叨作为CFPL的老人,这个赛季也是选择在常规赛休战,但是丰厚的经验必然会让他在季后赛给队伍分忧解难。

最后,对于AE而言,不应该忘记他们的老大哥、教练、队伍里最有经验的人——三井,上赛季季后赛AE战队的高光时刻应该也有他的一份力。

汉宫战队

阵容磨合:★★★

阵容深度:★★★★

对于汉宫来说这个赛季初是难熬的,赛季前一直演练的阵容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搬上舞台,从而导致了一波连败。赛季初,汉宫的训练首发是:大米、小九、林肯、帅枫和年鹏,但是年鹏要负责战队其他分部的事宜,于是在赛季初小琦披挂上场。赛季初战队的磨合可谓是一塌糊涂,完全看不出亚军战队的底蕴。

但是这两轮的比赛中,年鹏及时的回归稳定了战队的发挥。指挥得当、防守稳定、气势忘我;赢,绝不留情面,输,也榨干对手,打出士气。

汉宫替补:Enpi

汉宫这个赛季的替补申报是:Daha、年鹏和新人m1ya。对于年轻的“车王”帅枫而言,配一个像Daha这样的老将替补,对于他的成长来说完全是多多益善。至于年鹏,更不用说,这两轮上场的作用看一眼便知,“汉宫之魂”还是那个宝刀未老的“老队长”。但是对于新人替补而言,现阶段的战队名次宣告了这个赛季m1ya没有了上场的机会。

对于汉宫来说,他们这赛季的期望肯定不止于排在中游,粉丝们对于汉宫的期望肯定也是更高。加上汉宫这两轮的积极改变和磨合,汉宫很有可能在常规赛结束前达到第一梯队。

游久战队

阵容磨合:★★★☆

阵容深度:★★★☆

游久第一轮在爆破中被对手尴尬的零封,让很多人以为游久会是CFPL的一个过客。但是后几轮的比赛中,游久总能在和实力相近的战队手中抢分,来到了积分榜第八的位置。

细数游久的阵容:凄凉、幻二、冷冷、子豪、草莓,纸面实力也算是小有所成。这里着重要说的是狙击手冷冷。在凄凉这个赛季稍微降低个人火力的另一面是冷冷的个人爆发:KD榜的第一,狙杀榜第一。

冷冷第五轮比赛数据

再说到替补阵容:肖丁文、卓阿以及新人替补天影,新兴战队肯定会在比赛中去尝试不同的阵容,不同的首发,但是游久现在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排位:第八名。稳住现阶段,更上一层楼,肯定是战队的希冀,所以现阶段稳定首发阵容,加强磨合会是战队首要的问题。于是在替补的出场时间上说,有机会一定要抓住,发挥好自己。

下一期,我们将一起去探讨一下目前暂时位于积分榜末位的4支战队阵容,拭目以待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