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独家专访 > 正文

双封控场意外夺冠《桃花源记》手游精锐冠军专访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11-08
服战大家最怕遇到的应该就是三辅助队伍,毕竟持久战需要强大的耐力,而今天我们采访到的,就是来自缘定三生、和对方僵持了33回合,且“不小心”获得了精锐组冠军的风神无双队。

服战大家最怕遇到的应该就是三辅助队伍,毕竟持久战需要强大的耐力,而今天我们采访到的,就是来自缘定三生、和对方僵持了33回合,且“不小心”获得了精锐组冠军的风神无双队。(前方联线桃花小记者:七七七)

七七:恭喜各位一路晋级,成功拿下第四届至尊服战精锐组冠军的宝座啊,先请各位和我们的桃源玩家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不战啦啦啦:大家好,我是冰冰的老公。

不战啦啦啦:顺路帮我老婆介绍,大家好,我是不战的媳妇

绿肥:大家好,我是绿肥 ,被绿了的肥子

坏坏坏丶先森:大家好,我是坏坏坏丶先森,一个永远三刀闪避的镇国,未来的79第一镇国,这是我们的神封烟雨@天昊

京九:队里另外一位镇国是我,我是队里最帅的

七七:我看了各位的比赛视频,总结下来就是双方都是选择了双封控场,输出清宝宝,各位打下来有什么感受或者吐槽的吗?

不战啦啦啦:我们最深的感觉,就是每次我们遇到的,几乎都是比较厉害的队伍,右边偶尔分过去一个强队,像第二届的冠军队。

绿肥:你去看小组赛第一场,不清宝宝就是输,这游戏就是这样,还有亮点就是打哪只宝宝哪只宝宝防御,打哪个人哪个人被保护_(:з」∠)_

不战啦啦啦:是的,小组赛第一场跟dio打是亮点!

绿肥:dio指挥很强,老是预判防御保护让我们镇国很难出手,我们就乱拳打死老师傅,不按常理乱打。

不战啦啦啦:主要是绿肥指挥的好,研究他们很透彻。

七七:怎么研究的呢?

绿肥:我们队伍总的打法还是稳中求胜,减少失误,以清宝宝为主,然后找机会点杀人,这次夺冠也有点运气成分,之前跟dio那队竞技、小组赛打了有10来次,这次是第一次赢他们~

天昊:我感觉我是最可爱的哈哈,打了好几届服战了,这届终于赢了,虽然打dio我没上,没什么说的,但是我很无语感觉没参与感啊,以前都是老摇在不能赢好吧

绿肥:dio跟我们同区的,相互之前比较了解,比如哪个号防高、哪个宝宝是鬼魂还是涅槃,赢了也是机缘巧合,原来我们是上双封队打他们的,最后烟雨号因为极限不能逃跑进不了场临时上了双镇国阵容才赢的,上双封应该就输了...

绿肥:我们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和他们打的,之前已经被他们打的没脾气了

七七:缘定三生作为一区现在已经开90级有一段时间了有没有想过升级呢?还是继续卡79呢?

绿肥:每次攒了些积蓄准备升级了,就出新版本然后把钱花完了,就又变穷了,又龟缩79了,看情况吧~哪天79没人了就去89了,89人稍微多点。

坏坏坏丶先森:升89光点心法就要1亿多银子,我现在银子就11万_(:з」∠)_

天昊:我朋友给的建议到了89能打到服战难啊,所以卡79,等不能再进16强了再升级!

七七:那么各位对同样卡79的其他桃花源记玩家们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提议吗?

绿肥:要耐得住寂寞,79人少,耐不住就GG。

京九:那就是找个好对象嫁了吧~

坏坏坏丶先森:卡79前一定要找到老婆,不然跟绿肥,天昊一样,孤独终老...

(真·亲队友·无双 这个建议可以说是非常中肯了...)

【关于桃花源记手游】

深圳淘乐携手云畅游戏匠心巨制2017国民良心回合手游《桃花源记》,超经典2D回合MMORPG掌中焕新!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呈现,人气主角唯美亮相,自由交易火热登场!八大职业制衡玩转跨服PK,萌宠激斗相随与你梦回桃源,与众不同的细腻画面,汇聚经典的丰富玩法,还能随时随地语音撩妹互动结婚!良心回合,欢享福利,一切尽在《桃花源记》手游!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