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融资平台

高思教育获九鼎教育4亿人民币投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11
高思教育获九鼎教育4亿人民币投资

摘要:传统培训机构虽然一直以来被众多难题困扰,但仍然拥有线上机构所不具备的优势,即品牌效力和教研实力,一旦找到适合的互联网模式,与在线教育之争孰胜孰负尚难断定。


九鼎投资宣布,已4亿人民币战略投资高思教育,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拓展和完善现有K12培训业务。未来,九鼎投资还将与高思教育合作成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协助高思教育集团在国内K12领域深入布局。


结合此前学大回归、佳一挂牌新三板最近还宣布与天翼视讯达成合作、好未来投资轻轻家教等消息,此次高思教育获得融资让传统教育机构颇有“逆袭”的味道。显然, K12传统培训机构还埋藏有巨大的金矿。


招生成本高、线下扩张难、教师资源流失……传统培训机构虽然一直以来被众多难题困扰,但仍然拥有线上机构所不具备的优势,即品牌效力和教研实力,一旦找到适合的互联网模式,与在线教育之争孰胜孰负尚难断定。英孚教育副总裁白皎宇表示:“对于K12线下培训机构而言,在线教育只能是辅助,无法取代线下。”而高思教育也的确是这样做的。


高思教育成立于2009年12月,目前教师队伍超600人。高思教育的主营业务为中小学课外培训,业务类型包括小班授课、1对1授课、在线授课等方式。九鼎投资方面称,高思教育自成立以来连续5年增长率超过100%。


除了拓展线下业务,高思教育近期发布上线了B2B互联网教育平台“爱学习”,为中小学培训机构提供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及所有与教学相关的服务。“爱学习”教育平台提供的服务包含全思路课件、备课视频、课堂实录、讲义、作业等,涉及到“高斯数学”、“思泉语文”和“元本物理”等主要学科。


异地扩张过程中,高思教育没有选择增设各地分校的传统模式,而是通过提供教研产品与异地机构合作的方式。


来源:创业邦      作者:赵东山


关键词:高思教育获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