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融资平台

食好运煎饼3D打印:被吃货徐小平看中 已获千万元投资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9-11
食好运煎饼3D打印:被吃货徐小平看中 已获千万元投资

摘要:2015年9月初,来自法制晚报的一则 “清华毕业生研发“3D煎饼打印机” 可用电脑操作打印百变卡通煎饼” 的新闻爆红网络,被腾讯、人民日报、新浪等全国数百家媒体竞相报道,而且很多还是头版头条,差点抢了阅兵式的风头。


2015年9月初,来自法制晚报的一则 “清华毕业生研发“3D煎饼打印机” 可用电脑操作打印百变卡通煎饼” 的新闻爆红网络,被腾讯、人民日报、新浪等全国数百家媒体竞相报道,而且很多还是头版头条,差点抢了阅兵式的风头。


事实上,这个清华大学煎饼3D打印机团队,名叫“小飞侠”(可惜由于最近《煎饼侠》电影太火,不敢用煎饼侠名字)。


全中国第一台煎饼3D打印机背后的两个清华大侠


据历史记载,距今近2000年前的三国时期诸葛亮就发明了煎饼,而且现在受到数亿中国人的喜爱。然而,是小飞侠,使用3D打印技术,第一次把煎饼这个古老食品的制作由人工变成了机器。


小飞侠,由致力于做影响一亿人煎饼的“食好运”,和致力于打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 3D 打印设备与服务的“清软海芯”合资成立。这两家公司的CEO,一个是“煎饼狭”,一个是“3D狭”。


来源:挖贝网


关键词:食好运煎饼3D打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