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墨三国》全新概念官网曝光,水墨尽染沙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1
备受玩家期待的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全新概念官网正式上线,超清细腻的场景画面、痛快淋漓的沙场对战以及独具特色的特殊玩法,将在视频的动态展示下,为玩家带来更多震撼!

备受玩家期待的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全新概念官网正式上线,超清细腻的场景画面、痛快淋漓的沙场对战以及独具特色的特殊玩法,将在视频的动态展示下,为玩家带来更多震撼!此外在全新官网中还有英雄图鉴、影音专区、福利活动和其他精彩信息!话不多说,我们抢先了解一下吧!

【3D水墨 真实三国】

《墨三国》在三国乱世背景下,根据真实地貌还原了国战沙盘地图,水墨画风在国战沙盘地图中呈现一副国风力作!此次全新官网上线,自然也是主打国画水墨风,墨染风华却又不失疆场战火的热血。游戏资讯、特色玩法、福利活动,浓浓的墨韵铺面而来!同时新版官网的上线除了整合了更多的游戏信息还将更多内容分块展示, 方便各位玩家了解游戏内容。

新官网的主视觉图邀请了中国福建著名插画师徐超渊特别创作,他曾经获得2011年暴雪嘉年华玩家原创画作第一名,为很多知名游戏创作过具有世界大师级水平的插画。画面中诸葛亮和司马懿两人对峙,气氛剑拔弩张,身后一龙一狼盘旋在空中,傲睨万物。背景中千军万马,万军混战,仿佛能够听见战场上的硝烟。

【半次元同人图大赛 百花齐放】

为鼓励更多玩家参与到《墨三国》同人创作中来,游戏举办了半次元同人图大赛活动,参赛者需要围绕《墨三国》手游的智将英雄形象创作同人图,风格主题不限,活动结束由主办方评选出获奖作品。目前已有数十幅精彩的参赛作品,如果你也想展示自己的才华,就赶快来参加吧,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截止。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10000元现金奖励

二等奖2名:3000元现金奖励

三等奖3名:Wacom CTH-690/K0 Intuos Art M号手绘板

参与奖10名:价值100元的游戏官方周边

活动地址:https://bcy.net/huodong/167

【实时国战 乱世争雄】

《墨三国》与现有的传统三国游戏同一时间、地点集结兵力蜂拥而上的单调玩法不同,《墨三国》增加了多样化的国战交互,在世界内只要是争夺相邻敌方城池就可以随时开战,无需玩家等待。千人同屏,即时操作。玩家除了可以通过直接参与战斗来加入国战,也可以在后方进行物资的输送来同样获得战果,国战比拼的不仅是阵营玩家的实力,更是一个阵营的综合能力的表现!让玩家能够感受到最真实、最酣畅淋漓的国战!

【手绘布阵 谋略攻城】

是不是还在玩无脑数值国战这种老套路?

《墨三国》中,取胜的重点不在数值,玩家可以自由搭配自己想要的队伍,使用不同军种,巧妙地战术搭配以及灵活的划线操作来左右战局,并根据不同的地形进行巧妙布局,给敌人以出其不意的打击!简易灵动的划线操作,谈笑间,便可掌握先机!

万人国战,沙场点兵,江山美人,金戈铁马, 水墨世界,有纷争故争锋而战,有家园故恋家而归。我们携手并肩,热血战斗,共看海阔天空,相约6月14日《墨三国》不删档内测!

关于《墨三国》手游:首款手绘布阵国战手游《墨三国》作为飞流2018开年大作,以其独具一格的水墨风格、100%还原的三国风味,奇谋百出的国战玩法,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墨三国》手游独特的手绘布阵策略玩法,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一般,纵情享受高自由度的战场鏖战,而最受玩家喜爱的莫过于《墨三国》手游的全民国战,将无大小,皆乃国之柱石,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谱写属于自己的历史,建立不世之功业。千万国士,一起开启这场身临其境之战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世界杯盘口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世界杯盘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