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勇士》代言人公布,跟杨超越一起冲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01
终于官宣啦!盛大游戏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今天正式宣布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成为其超萌代言人,并宣布将在11月全平台上线!随着超萌代言人的公布,与之相关的集结活动、幸运大抽奖等也同期上线!这个万圣节,甜度与颜值并存的超萌代言人杨超越邀你一起冲鸭!

终于官宣啦!盛大游戏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今天正式宣布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成为其超萌代言人,并宣布将在11月全平台上线!随着超萌代言人的公布,与之相关的集结活动、幸运大抽奖等也同期上线!这个万圣节,甜度与颜值并存的超萌代言人杨超越邀你一起冲鸭!

集结链接:https://act2.gmys.sdo.com/project/20181025_jijie/index.html


【谜题起底 元气少女降临】
近日,随着《光明勇士》代言人大猜想系列活动的造势,大家对这位什么代言人的身份越来越好奇。今日,代言人小姐姐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啦!
当梳着双马尾造型的杨超越,露出古灵精怪的表情时,各位萌主是否被这个Q萌的小姐姐迷住了呢?而当幸运值满点的“幸运少女”成为整个光明村的颜值担当,她又将给前来卢米娅冒险的萌主们带来怎样的好运气呢?

【萌趣集结 为了超越冲鸭】
伴随超萌代言人的揭晓,游戏集结站也于今日同期上线。与游戏风格同样明快活泼的页面上惊喜满满,响应集结就有海量奖励相送!限量版特殊称号、实用成长道具、趣萌时装及坐骑,还有杨超越签名照片、CD、特别祝福视频,预约人数越多奖品越丰厚!

此外,集结站开设的超萌日记板块,在这里面会定期公布超萌代言人的照片和视频内容哟!而日记的最终日期停在11月21日,是否预示着届时会有更加劲爆的内容放出呢?

【幸运抽奖 亲笔签名照大放送】
为了感谢萌主们对《光明勇士》的支持和期待,除了人人有份的集结奖励外,集结站中还将举办长达20天的超诚意抽奖活动。11月1日-11月21日,使用微信扫码就能参与幸运抽奖,每日分享页面还有额外抽奖次数!超可爱的飞飞公仔、毛毛虫抱枕、限量T恤等游戏周边;象征好运的杨超越同款萌鸭包、亲笔签名照、定制主题曲CD、光明符袋;还有超值游戏礼包和京东购物卡,只要动动手指,就有机会全部带回家!

                     

加入《光明勇士》就能和超萌代言人超越妹妹一起冒险,还有拿到手软的奖品,萌主们是否心动了呢?别再犹豫啦,现在响应集结,一起为超越而超越!

关于《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是首款萌趣装备个性化手游,主打元气Q萌的画风、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boss外观和武器技能的所见即所得。亿种装备外观任性组装!酷萌时装坐骑,闪亮你的个性秀场!策略副本玩不停,趣味玩法乐翻天,冒险小队现在出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世界杯盘口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世界杯盘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