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乐投手机版源时政

乐投手机版源市新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积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

2020-07-23 10:02:45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刘昕 黄依依


昨日,乐投手机版源市新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新军说,作为青年企业家,他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

作为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黄新军说,多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产学研投入,加强与高校、相关部门合作,通过借鉴发达国家网络科技行业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探索出一套以第三方服务形式为主的创新合作模式,帮助企业从小型企业发展成为高新技术企业。黄新军表示,网络公司受人才制约较大,面临着高层次技术人才短缺的情况,因此,公司也出台了系列政策,通过奖励、考试费用全包等方式激励员工继续教育,引导员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帮助企业不断创新。(本报记者 刘昕 实习生 黄依依)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