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乐投手机版源时政

全市林业系统深入学习新《森林法》

引发强烈反响 坚定绿色发展信心

2020-07-10 09:59:15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刘昕 伍德安


○本报讯 记者 刘昕 通讯员 伍德安 7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正式实施。日前,全市林业系统深入学习新《森林法》,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和有力措施,广泛开展普法宣传。

新《森林法》的内容变化引起我市林业基层从业人员、林农、林企的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新《森林法》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对于构建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市加快“融湾”“融深”步伐,推动 “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乐投手机版源” 建设注入强心剂,让他们更加坚定为乐投手机版源绿色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


市公安局森林分局黎明派出所教导员黄俊华表示,新修订的《森林法》对森林权属、发展规划、森林保护、造林绿化、经营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对林业行政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等作了修改完善,作为基层民警,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主动履责,依法办案,守护好乐投手机版源的青山绿水。


“以后森林权属更明确,更能加强经营者的产权保护。”东源县仙湖鼎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少慰说,该公司将结合公司生态产业园规划,探讨林下经济发展新方向,科学利用森林资源,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全面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