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我市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

粤赣高速6日车流量超12万辆次

2020-10-08 15:35:56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苏勇军 马玉刚

 

○本报讯 记者 苏勇军 通讯员 马玉刚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0月7日,我市各条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持续高位运行,部分路段出现拥堵。从10月6日起,我市各条高速公路均迎来返程高峰,粤赣高速6日车流量超12万辆次。


据了解,10月6日,粤赣高速公路车流量为127076辆次,同比增长15.3%;梅乐投手机版高速公路车流量为37742辆次,同比减少0.4%;大广高速公路车流量为50188辆次,同比减少26.7%;武深高速公路车流量为34381辆次,同比增长7.7%;汕湛高速公路车流量为84390辆次,同比减少7.4%。龙连高速公路车流量为41373辆次,同比增长132.1%;乐投手机版惠莞高速公路车流量为14308车次。全市各高速公路总车流量为389458辆次,同比去年增长8.9%。


昨日下午3时,记者从粤赣高速公路城北入口进入高速公路再北上,沿途发现北上车辆并不是很多,与平时相差无几,但是南下的车流量很大,行驶缓慢。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往常情况,返程车流高峰会持续到10月8日,广大出行的司机朋友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高峰时段和拥堵路段,以免给自己的出行造成不便。针对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市公安局交警部门通过加强巡逻管控,疏导交通,确保高速公路不发生大面积拥堵现象。


乐投手机版源警方提醒,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请广大司机做好路线规划,尽量绕开拥堵路段,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控制车速,专心驾驶,确保出行平安。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