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和平县阳光公益服务中心项目部部长詹舒宇

红榜·诚信经营 热心公益

2020-07-23 10:06:57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刘昕 黄依依


■本报记者 刘昕 实习生 黄依依

多年来,她以真诚换信任,以服务换口碑,赢得了新老顾客的信赖;尽管收入不多,她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用爱心点亮了一个多彩的世界,她是和平县阳光公益服务中心项目部部长詹舒宇。


詹舒宇自2013年加入和平县阳光公益服务中心以来,一直坚持“助人是快乐之本”的工作准则,先后被评为“服务能手”“服务之星”“最美志愿者”。詹舒宇同时还是一位个体工商户,经营着一家卤味店,顾客对她的评价是:“诚信经营、礼貌待人、从不坑蒙、欺骗顾客”。


美食、小吃、休闲食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卤味更是受到顾客喜爱。“我没人美味,但我比人健康。”詹舒宇就经营着这样一家卤味店。自开业以来,她坚持健康卫生、优质服务原则,打造舒适的营业环境,在一年多的时间赢得顾客的认可和赞誉。詹舒宇说,店大了,责任更大。作为餐饮业,更要重视食品安全,把它作为诚信经营、恪守道德的基础和前提。在原辅食材采购源头、管理体制、制作流程等每一个岗位和环节,都制订了行之有效的安全卫生防范措施,特别是原辅食材的采购,更要确保安全卫生。因此,她所采购的每批原材料必须有合格证,从源头上保证为顾客提供卫生、安全、健康的食品。据悉,在经营过程中,詹舒宇始终坚持从细微之处着手,着重体现一个“诚”字,在经营中讲究诚实守信,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始终信奉“文明经商、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在经营食品店的空闲时间,詹舒宇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活动,与和平县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发起“一对一”结对帮扶倡议,利用休息时间走访或者电话收集信息,将信息汇总发给珠三角地区的公益团队,让珠三角地区团队结对帮扶特困学生。她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最大的意义,在于帮助他人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每次在帮助别人之后,看到别人的笑脸,自己都会很开心!”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城管民警联动夜间执法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