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工行全球现金管理服务助力“云上广交会”

2020-06-29 10:29:46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在“云端”开幕。为有效满足跨国企业高效调配和管理资金的需求,工行广东分行通过在广交会官网的“工行金融专区”,设置专门板块,介绍全球现金管理、跨境结算等金融服务,以“云对接”协助参展商、采购商更便捷地了解和使用相关金融服务。

据了解,工行是本届广交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金融服务商,在广交会招商招展、金融专属产品、线上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配套服务。


以全球现金管理服务为例,作为广交会服务的落地行,工行广东分行结合广东地区外向型经济和“走出去”企业较多的特点,持续加强与工行在4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的联动合作,充分运用工行成立的亚太区、欧洲区、美洲区等现金管理中心和中非现金管理平台,以及通过网上银行、银企互联、SWIFT、EBICS、银行网点等渠道构建的多币种、多语言、多国家、多时区、多银行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为广东省众多跨国企业提供全球开户及账户管理、集中收付款、跨境资金池、多币种账户、多币种资金调剂、汇率避险等多项专业服务,全面涵盖账户管理、收付款管理、流动性管理、短期融资、投资理财和风险管理六大板块,满足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高效调配和管理资金、降低利息和资金划转成本、规避汇率和利率风险的需求。


在本届广交会期间,工行广东分行还与境外机构联合邀请有全球现金管理需求的境内龙头外贸企业,线上参加香港工银亚洲现金管理中心、工银新加坡现金管理中心与当地金管局合作举办的“疫情下企业全球财资管理策略”直播推介会,帮助跨国企业、外贸企业了解当地的营商环境、经济政策以及配套金融服务等,让企业“足不出户”轻松掌控全球金融、贸易信息,助推全球复工复产。(彭冲 陈青儿)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感悟爱与美的真谛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