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乐投手机版源电信信息化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天翼大喇叭”变身防疫“宣传员”

2020-02-26 11:12:03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敖海冲


○本报讯 记者 敖海冲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乐投手机版源分公司(以下简称乐投手机版源电信)坚持央企担当,发挥信息化优势,打造一流高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乐投手机版源电信在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紧急新建5G基站,在省界入粤境检疫站紧急新建4G基站,为各级疫情防控组织提供紧急新装扩容、应急电话、宽带、智能组网等服务支撑,确保通信网络畅通无阻。乐投手机版源电信通过 “天翼大喇叭”信息化服务,助力打通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天翼大喇叭”变身防疫“宣传员”,协助各镇村快速高效地把疫情防控知识不间断地送到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千家万户。乐投手机版源电信已在江东新区、龙川县、东源县紧急建设53个“天翼大喇叭”,助力各级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此外,乐投手机版源电信“天翼看家”防疫平台能按需实现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24小时不间断监控,可移动侦测、随时确认被隔离对象的活动情况,可适应四大场景,减轻一线人员防控压力。目前,乐投手机版源电信在全市安装了110个“天翼看家”,为基层一线更全面、高效和安全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志愿者为战“疫”医务人员理发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