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公告

乐投手机版源市鸿大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引进重整投资人奖励方案公告

2020-07-08 09:39:04 来源:


乐投手机版源市鸿大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大明珠公司)大鹏建材城项目于2020年6月30日经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了《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现破产管理人面向全社会招募重整投资人。为了加大招募投资人的力度,发挥广大债权人、第三方机构及自然人的社会资源,有效推动破产清算案件的进展,更快的实现债权人的利益,鸿大明珠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引进重整投资人奖励方案》(以下简称奖励方案),现将奖励方案公示如下:

一、奖励对象


成功引进大鹏建材城项目破产重整投资人,并最终与其引进的破产重整投资人签订破产重整协议的第三方,包括债权人、第三方机构及自然人,但破产清算管理人除外。


二、奖励标准


按经债权人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的破产重整方案规定的总投资金额作为基数计付奖励金,计算标准如下:


重整方案投资总额在经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破产重整底价385,318,160元部分按0.5%计算,超出385,318,160元部分按0.8%计算。


三、奖励金支付方式:重整计划草案经债权人会议通过并签订重整协议,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时支付。


四、特别规定:如果引进的重整投资人对大鹏建材城项目破产重整不成功的,奖励金不予以支付。


乐投手机版源市鸿大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管理人


2020年7月8日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