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紫金县

紫城镇重拳打击违规使用竹木脚手架行为

一次性拆除5000多平方米

2020-07-21 10:06:05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紫金县对县城规划建成区范围内的竹木脚手架建房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朱青辉 黄从高 摄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朱青辉 黄从高 7月18日,紫城镇政府会同县府办、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公安局等职能部门对县城规划建成区范围内的竹木脚手架建房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一次性拆除5000多平方米,进一步严控违规建房,维护建设秩序,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推动县城规划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为确保拆除过程安全有序,此次拆除实行机械和人工并举,拆除外墙竹木脚手架5处共5000多平方米,有效打击和震慑了违规使用竹木脚手架建房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此次行动持续3日,主要对县城规划控制区和农村建设使用竹木脚手架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违规使用竹木脚手架建房的监管力度,动员群众自行拆除现有的竹木脚手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规范建设,杜绝使用竹木脚手架,确保紫城镇建筑领域和谐稳定。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以特别方式向老战士致敬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