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源城区

区领导率队调研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0-07-07 10:08:03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黄赟 近日,源城区委书记邓卓文率队深入区工业园,访企业、进车间、议发展,实地调研工业园区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析园区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园区建设和发展工作,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邓卓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工业园三期扩园现场、尊珑服装生产车间、集创兴科技试产车间、工业园人才驿站,了解扩园项目建设进度,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工业园区发展是源城区的“头号工程”,是源城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更是源城发展和经济工作提效破局的重中之重。邓卓文要求区工业园管委会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做强工业的决心,奋力推动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提速增效,努力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邓卓文要求,区工业园管委会要理清发展思路,发挥规划引领的作用,做到科学编制规划,及时修编规划,强化规划执行,在加快园区扩园的同时,加快盘活闲置土地,打好园区翻身仗,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扩容升级,提升园区接纳能力,重点要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窗口期,以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及的紧迫感,加快扩园步伐,完善基础配套,提高产出效益。要狠抓项目建设,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在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园区管理水平上发力,引进一批产业链前端、可培育上规的企业,推动开工项目早日投产、投产项目达产达效。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坚持亲商服务理念,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实行部门联动服务,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做好残疾预防为建设健康源城打基础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