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龙川开展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大排查

加强整治防患于未“燃”

2020-07-20 09:45:29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曾祥太 抓好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自7月15日起,龙川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对全县范围内的餐饮行业进行燃气安全大排查。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店内瓶装燃气存放的数量、位置、供应、配送情况进行认真细致检查,确保瓶装燃气符合标准要求。同时对燃气管道的连接情况、是否符合标准等进行重点检查。此外,执法人员还向餐饮店负责人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等宣传资料,讲解燃气使用安全知识。


为确保排查没有“漏网之鱼”,执法人员对县城的餐饮行业开展拉网式排查,特别是对集贸市场周边小餐饮聚集的重点地区加大查漏补缺和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力度,确保彻底消除辖区内可能存在的燃气安全隐患。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投资总额12亿元项目落户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