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龙川县

“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进龙母

2020-07-10 10:54:28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肖旭敏 近日,龙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放心农资下乡”“科技下乡”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普及农业知识,提高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

在龙母镇,县农业农村局结合文明实践活动,组织20多名志愿者及7名种植业、畜牧业、渔业等方面的专家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农药减量增效基本知识手册》《农业转基因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宣传农业方面的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活动中,农业技术推广部门的工作人员向群众推广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果蔬种植技术、畜牧养殖技术等先进技术,指导群众科学合理使用农资,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龙川法院多形式学习宣传《民法典》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