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连平县

法治宣传教育走进隆街镇中心小学

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

2020-07-14 10:39:58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谢鑫 通讯员 冯小露 近日,连平县妇联联合县检察院到隆街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女童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高广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专题宣教课上,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利用生动形象的图片和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当前社会上侵害未成年人的常见现象和类型,就保护未成年人相关法律条例和案件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如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如何防范侵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解读。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为他们消除了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很多疑惑及苦恼,同时也让他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自我防护技巧,对他们今后的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