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江东新区

市自然资源局到江东新区现场办公

强化资源要素保障 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2020-07-16 09:51:17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雷宇烁 记者 黄世军 特约记者 廖志良 日前,市自然资源局调研组到江东新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规划与土地等问题瓶颈,助力新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贵龙寨三旧改造、胜利花园二期、总部经济、移动大楼、乐投手机版源思比电子有限公司、乐投手机版源鸿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高铁新城二片区和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宇红对市自然资源局到新区现场办公,服务在一线,排忧在一线,全力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长期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对新区工作指导精准,服务到位,积极帮助解决了很多问题和困难。希望市自然资源局继续关心支持新区发展,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加大指导力度,推动新区全面提效破局、努力率先构筑新局。


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发展,全面梳理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帮助新区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共同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全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自然资源支撑和保障。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创文硬仗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