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江东新区

市市场监管局江东分局

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2020-07-09 09:51:17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世军 特约记者 廖志良 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东分局派出检查组到江东新区高考考生食宿点及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检查组重点围绕食品原料进货来源及其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食品加工操作规范、食品留样制度、师生就餐场所消杀等方面,对食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高考考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要求食品经营单位,严把食品源头安全关,严格落实食品索证索票制度;规范餐饮制度,确保从厨房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做到全面消毒,为高考顺利有序安全进行做好保障。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