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江东新区

职业指导走进基层

2020-07-02 11:35:06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世军 特约记者 廖志良 日前,江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职业指导下基层宣讲会。

活动中,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杨建明介绍了我市出台的“促进就业九条”等相关政策,乐投手机版源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郑文明就就业择业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意见和建议。现场还开展了相关政策宣传,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就业创业政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东新区劳动力市场受到一定影响,部分企业缺工较为明显。另外,由于部分现场招聘活动暂时推迟举行,导致企业和劳动者供求信息不对称。举办此次宣讲会,旨在发挥职业指导在引导就业观念、帮助劳动者择业等方面的作用,促进人力资源在区域间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实现更加规范、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树牢全社会拒毒防毒意识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