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和平县

和平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动员会

全力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战

2020-07-17 11:26:31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朱景优 通讯员 朱缘圆 日前,和平县召开2020年“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动员会,对今年“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各镇签订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责任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攻坚任务的决战决胜之年,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好农村路”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顺应人民群众期盼的需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的需要,是推动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把好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要强化统筹部署,着力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效能,加强统筹部署,做好结合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机制建设、宣传发动、资金保障、督导考核,确保“四好农村路” 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和平早稻95%机收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