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和平县

和平推进大坝镇金龙矿业矿渣回收利用

2020-07-09 10:09:07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朱景优 通讯员 李莎 近日,和平县县长黄海生到大坝镇金龙矿业有限公司调研矿渣回收利用工作。

在大坝镇金龙矿业有限公司,黄海生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矿渣深加工生产线,听取了公司转型发展等情况汇报。


黄海生要求,县相关部门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思想,支持企业从单一产业加工逐渐提升到复合型产业链发展模式,从原材料加工到成品制造的功能升级。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支持企业绿色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支持企业共享发展,企业要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安全发展。要坚定支持企业依法发展,协助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星星中学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