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高新区

中盛科技项目建设推进顺利一期预计11月投产

2020-07-08 09:47:53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邓燕琴 通讯员 黄莹 记者昨日从乐投手机版源高新区了解到,乐投手机版源中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下称中盛科技项目)建设推进顺利,一期预计今年11月投产,二期将于明年初动工建设。

中盛科技项目由广东新九洲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广东新九洲)投资建设,于2019年6月落户乐投手机版源高新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12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281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23926平方米,研发及宿舍楼建筑面积为4771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全面投产后预计产值8000万元,年创税收500万元以上,预计可带动300人就业。


中盛科技项目负责人黄彦林介绍,中盛科技专注于水处理及灌装设备交钥匙工程,是行业主流运营方式,避免了一条产线不同设备之间不协调的问题。比如一个老板想开一家矿泉水生产公司,只需要解决厂房和水源问题,中盛科技则负责统筹整条水产线的设备规划、设计、制造、安装等,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市场认可度高。


据悉,广东新九洲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水处理灌装设备制造商,拥有1个设计研发中心和2个生产基地,主要客户为娃哈哈、景田、五大连池、大清宝泉、新疆冰川、日本地球环境株式会社、新西兰Natural等国内外知名饮品企业。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不忘初心担使命 决胜小康立新功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