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东源县

东源召开“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座谈交流会

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热情

2020-07-08 09:55:18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黄振华7月6日,东源召开“学习强国”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会议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明确任务目标,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多种推广活动,持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的积极性、持续性。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省委宣传部和“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决定面向全省举办“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征文、摄影、微视频大赛,是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好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和供稿工作。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本领讲堂”开讲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