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东源县

县纪委监委“本领讲堂”开讲

2020-07-08 09:54:56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嘉玲 7月1日,东源县纪委监委2020年度“本领讲堂”正式开讲,3名纪检监察干部依次上台授课。

“在谈话前,我们要做足准备工作,了解清楚谈话对象的基本情况,做到‘六必知’。”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在“本领讲堂”上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分享审查调查谈话方法技巧。


据悉,本次“本领讲堂”业务知识培训为期6个月,每月开展一期,重点围绕纪检监察业务和巡察业务、工作经验交流等方面,采取轮流授课、现场提问互动、领导点评的方式,为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强弱项、补短板,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等问题,全面提升干部队伍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特点,针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量身定制更多的学习培训方案,切实有效的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提升履职能力。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东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