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新闻 > 东源县

县政协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2020-07-08 09:53:59 来源:乐投手机版源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梁新鹏 日前,“凝聚委员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东源县政协委员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上莞镇新民村文化广场顺利开展。

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大批当地群众到现场参与。县政协文体、科技、卫生界别的委员组成五个宣传服务团队,为当地群众提供技术咨询、医疗义诊、实用技术推广、科学书籍、农资产品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知识普及等方面的服务,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感到“政协离我们很近,委员就在我们身边”。各个咨询和服务点的委员与前来的群众亲切交流,热情细致的讲解新冠肺炎预防、医疗卫生、农业种养等方面的知识,为群众提供所思所盼的惠民服务,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现场各种农村实用技术丛书、宣传手册等通俗易懂、操作性强,深受群众青睐。


县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县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继续深入农村积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广大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梁轶伦
    上一篇:以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