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体育新闻

江苏47分大胜天津 东莞鏖战力克四川

2020-10-07 12:05:3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电 5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二轮迎来三场比赛,江苏南钢队以106比59大胜天津中新药业队迎来两连胜,东莞新彤盛队末节发力以78比71险胜四川远达美乐队,新疆体彩队以84比61击败武汉盛帆,韩旭拿下13分和10个篮板。


江苏队和天津队当天下午率先碰面。开场后江苏队以一波8比0压制对手,马卓上篮为天津队开张,不过随后江苏又是一波7比0,首节便以29比7大比分领先天津。随着韩紫琪的后撤步跳投3分球命中,第二节中段天津队的得分才来到两位数,比赛始终由江苏队掌控节奏,双方以60比22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天津队稍有起色并在末节开始奋起直追,单节和江苏拼出23比25,但由于前半程挖坑太深,无奈总分以59比106遭对手狂扫。此役韩紫琪收获全场最高的23分。


东莞和四川在前两节可谓势均力敌,第三节一上来双方都加大了防守强度,随后东莞队进攻端率先发难,邵婷凭借篮板、助攻、三分球方面的优异表现帮助四川队稳住局势,四川队以58比57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始后,四川队遭遇得分荒,随着东莞球员张冬霞的两罚一中,双方分差达到9分。四川队随后苦苦追赶也无力回天,最终以71比78不敌东莞队。球员方面,四川前锋赵雪同和东莞中锋迪拉娜·迪里夏提均砍下19分。


新疆体彩和武汉盛帆的比赛中,武汉队在三节比赛结束后被对手甩出19分。末节武汉内线外线展开猛攻,新疆在韩旭带领下顶住了压力,武汉单节砍下24分,新疆则是稳稳拿下28分,没让武汉反扑得手。最终新疆队以84比61大胜武汉队,此役韩旭拿下全场最高的13分以及10个篮板。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