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体育新闻

国米战平萨索洛 亚特兰大终结拉齐奥不败纪录

2020-06-26 11:40:00 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北京时间昨日结束了第27轮的比赛,国际米兰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主场3比3战平萨索洛。亚特兰大主场3比2逆转战胜拉齐奥,后者联赛21轮不败的势头遭到终结。

在主场迎战萨索洛的比赛中,国米一开始便为注意力涣散的防守付出了代价,客队仅用4分钟便拔得头筹,由卡普托在门前轻松推射破门。主队在第40分钟扳平了比分,什克里尼亚尔禁区跌倒造点,卢卡库主罚命中。上半场尾声,比拉吉在与桑切斯传切配合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爆射破门,助国米将比分反超。


第80分钟,国米后卫阿什利·扬犯规送点,贝拉尔迪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比赛尾声,国米倾巢而出取得成效,坎德雷瓦任意球传至后点,巴莱罗跟进破门,主队再度领先。然而第90分钟,萨索洛趁一次角球机会,由马尼亚尼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3比3战平,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补时阶段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国米主教练孔蒂赛后懊恼地表示:“我们错失很多机会,我们一再重复这样的模式,并正在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我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必须在细节上做得更好。”


亚特兰大在当日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一度0比2落后,但最终主队连追3球赢得胜利。比赛开始刚5分钟,拉齐奥就凭借德容恩一粒戏剧性的乌龙球率先得分。第11分钟,米伦科维奇·萨维奇以一粒世界波扩大了客队的领先优势。不过第38分钟,戈森斯头球破门为主队扳回一分。亚特兰大在下半场比赛中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他们强势的进攻在第66分钟再度奏效,马利诺夫斯基同样以一粒漂亮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帕洛米诺门前头球破门,势如破竹的亚特兰大将比分反超,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2。拉齐奥联赛的不败纪录在21轮以后遭到终结。


当日另外一场比赛中,罗马主场2比1战胜桑普多利亚,哲科打出双响。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