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汽车资讯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出击大空间SUV市场

2020-07-01 11:0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尽管遭受下行压力,但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SUV风潮仍在延续,该领域已成中外“兵家必争之地”,且竞争日趋激烈。

记者30日获悉,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吉利首款“大大大空间SUV”大豪越正式推出,试图凭借超大空间与自动驾驶智能,开启全民大空间SUV普惠时代。

SUV市场正火热回归。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显示,5月SUV销售同比增长20.1%,环比增长11.3%,同比增速高于上月。未来仍有增长空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也跻身其间奋力一搏。

据介绍,大豪越采用了空间魔术设计,通过发动机后倾、座椅下潜式、顶棚拱桥式等设计,实现同级第一的“69%得车率”,打造出最大化净值空间。

在健康配置上,采用获得中汽研001号官方最高等级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对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于0.74m飞沫的过滤效率能达到98%。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驾驶方面,采用了24颗行业顶级传感器,实现17项ADAS智能驾驶黑科技,智能驾驶达到L2级。

业内称,豪越填补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此前在大5座和7座SUV市场空白,同时也有望以超大空间、越级智能,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从而树立中国品牌B级SUV新标杆。(完)


编辑:梁轶伦
    数字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