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免费VR游戏《世界大战卡通》新增前苏联狙击女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15
免费VR游戏《世界大战卡通》新增前苏联狙击女王

由Reload Studios制作,即将登陆PS VR和Oculus Rift两大VR平台的射击游戏《世界大战卡通》发布了最新消息,该游戏的开发组宣布本作当中将加入两名全新的女性角色,而且这两位女角色都是狙击手。

这两名女性角色分别是俄罗斯的Olga Sniperova和澳大利亚的Adele Weiss。谈到加入女性狙击手的原因,开发组坦言公司CEO希望能在游戏中加入根据现实历史当中存在的知名人物改编的形象。因此Olga Sniperova取材自曾狙杀36名德国狙击手的苏联传奇女狙击手柳德米拉·米哈伊尔洛夫娜·帕夫利琴科。

《世界大战卡通》目前已经决定在10月13日登陆PS VR和Oculus Rift两大VR平台并且免费提供下载。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