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2017斗鱼嘉年华落地武汉 打造城市新名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5-27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5月27日消息】日前,斗鱼正式宣布第二届斗鱼嘉年华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武汉举行。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5月27日消息】日前,斗鱼正式宣布第二届斗鱼嘉年华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武汉举行。本届嘉年华在首届基础上全面升级,涵盖游戏、电竞、影视、二次元、音乐、体育、汽车、科技、美食,时尚等多方面,以重量级内容贯通线上线下,更加凸显出了直播的力量。预计超500人主播阵容、现象级游戏、唯美二次元动漫等亮相展区,无论是从规模阵容,还是内容维度来看本届斗鱼嘉年华都将刷新行业标准,堪称“国民级的直播大趴体”。

IP矩阵组团来袭,斗鱼领衔大内容时代

2016年首届斗鱼嘉年华携手上海锦江乐园,首创了“直播+主题乐园”的全新模式,短短三天吸引了将近8万名水友入园,在周六还一度接近了锦江乐园的最高限流人数,此外,斗鱼直播间人气峰值更是达到420万,平均在线人数超200万;嘉年华正是斗鱼的平台内容和品牌成熟之后,将IP落地的重要的战略举措——以线上优质内容吸引用户,再将优质内容输出到线下,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打造IP的模式。这不仅让斗鱼嘉年华本身成为业界知名的文化活动IP,也让其成为承载内容IP的大平台。据了解,本届武汉斗鱼嘉年华的IP阵营迎来全面升级,游戏IP+美漫IP+国漫IP+日漫IP+展会IP和嘉年华自身多元化的内容构建起了豪华的IP矩阵。

据悉,游戏方面,腾讯游戏将携旗下《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龙之谷》等热门游戏入驻,《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等暴雪系的热门电竞游戏也将逐一亮相,网易《阴阳师》、巨人《球球大作战》、心动网络的《仙境传说RO》和《天天打波利》等现象级手游将引燃现场,还有PS4、X-BOX、Switch“主机游戏专场”炫酷登场,更有最新最全的VR游戏体验试玩,将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游乐盛筵。

影视漫画方面,此次嘉年华也是全力出击。一方面,斗鱼携手合作伙伴POP!Life FanX潮流文化展,引入“漫威+DC+迪士尼+NBA+星战+哈利波特”等超级国际IP,美队、钢铁侠、超人、蝙蝠侠等超级英雄联盟将组队亮相。另一方面,斗鱼力邀二次元经典品牌CCG,开创展中有展的模式,联动有妖气、银魂、火影忍者海贼王、角川书店、暴走漫画、秦时明月等海内外动漫IP上演一场场突破结界、打破次元壁的二次元秀。跨国界、跨次元的海量IP矩阵,线上线下相互联动,融汇贯通。斗鱼嘉年华的“大内容生态”布局,在这次嘉年华盛会中也将体现得淋漓尽致。

超豪华阵容莅临,直播大趴引领文化新浪潮

据了解,斗鱼嘉年华将“承包”汉口江滩公园,规划16大区域,为线下来客和线上观众都创造一场酣畅淋漓的娱乐体验。

在嘉年华的舞台上,《DOTA2》全明星表演赛,《炉石传说》1V4血战到底,《CS:GO》的主播对抗赛都将悉数上演,LGD、大司马、洞主、zsmj、冷冷、狗贼、熊大等电竞大咖也将一一亮相,让电竞粉丝们一次过足瘾。而在5月28日晚的斗鱼电音节上,来自英国伦敦的Addictive TV音视频双人组将打造一场隔江而望的魔幻电音RAVE派对,给大家带来一场电音和光影的视听盛筵。

很多人好奇,斗鱼作为一个直播平台,为何要花费如此之大的人力物力,每年主办一场这样的展会呢?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在谈及创办斗鱼的初衷时早已提到:希望用户能在斗鱼找到各自的快乐,找到各自感兴趣的东西,希望斗鱼能给网民创造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因此,斗鱼的职责不仅是搭建一个技术性的平台,更重要的是积极引导平台之上的内容,嘉年华便是对斗鱼初衷和“直播+”“快乐+”战略的最好传承,引领年轻网友迈向积极、向上、健康、绿色的文化方向,也引领着充满正能量的文化新浪潮。

承包汉口江滩,直播打造城市新名片

据悉,武汉是斗鱼的大本营,落址汉口江滩公园,对望长江的这场嘉年华,也将使全国乃至全球的目光,聚焦到武汉。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包容、开放的城市环境,武汉也因此蕴育了斗鱼这样的独角兽新秀企业,而斗鱼也以一场阵容空前的嘉年华,反哺武汉一张“活力四射、积极进取、与时代接轨”的城市名片,以创新的精神和多元化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拉动武汉在文化和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展现直播行业新力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友链 VR世界杯盘口 VR网站 电竞网 天天炫舞 海贼王漫画中文官网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四色 性感美女 幻西游藏宝阁 lol幸运召唤师 dnf手游 魔兽世界英雄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