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电音狂欢 发姐、冯提莫武汉斗鱼嘉年华开唱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5-23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5月23日消息】武汉HAN WAVE跨年电音节已远去,草莓音乐节也已落幕,如果你在2017的上半年错过这两场音乐盛事,可绝对不能再错过即将在5月28日端午节假期举办的斗鱼嘉年华电音大趴体!

【便玩家游戏www.bkc3o.com5月23日消息】武汉HAN WAVE跨年电音节已远去,草莓音乐节也已落幕,如果你在2017的上半年错过这两场音乐盛事,可绝对不能再错过即将在5月28日端午节假期举办的斗鱼嘉年华电音大趴体!

今年端午假期,斗鱼嘉年华在武汉江滩承包了25万平方米的主题场地,为热爱直播的水友们准备了豪华端午大狂欢!当中最耀眼的无疑就是演唱会舞台了,容纳万人的场地满足水友躁动的热情。

来自世界级DJ/VJ的视听电音盛宴

这次斗鱼嘉年华请来的是世界级的DJ团体:Addictive TV!!!

来自英国的Addictive TV曾连续五年排名最喜爱DJ团体前三。如果你曾看过网络上流行的鬼畜视频,该知道鬼畜是将影音片段重新混编剪辑,形成新的视觉音乐的表现形式。而这个表现形式的鼻祖就是 Addictive TV!从98年开始,Addictive TV便利用电影片段、音乐会片段、广告片段等素材进行DJ/VJ创作,派拉蒙、环球、20世纪福克斯等都对其授权,甚至委托他们为电影制作预告片。

经Addictive TV编曲过的作品有:《星际迷航》、《回家》、《变形金刚》、《速度与激情》等等。2010年Addictive TV在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进行演出,50多个国家都见过他们表演的身影。

万人来听“你”的演唱会

除了激情澎湃的电音表演外,最吸引人的便是陈一发和冯提莫两位实力唱将的个人演唱会了。

陈一发俗称发姐,被粉丝们称为“发妈妈”,一曲童话镇吸粉无数。细腻的嗓音也给斗鱼平台的水友们带来了丰富的听觉spa,期待本届斗鱼嘉年华发姐的表演。

冯提莫小巧爱人的面庞下隐藏了一副优秀的嗓子,青春的声线令听者动容,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年轻时代。本届斗鱼嘉年华冯提莫也将为水友们传递快乐和活力,扫净不开心!

当然,嘉年华上还有许多鱼塘星音乐等节目里给大家带来震撼表演的音乐主播们,一年一次与心爱主播的见面机会,千万不要留下遗憾哦!

斗鱼嘉年华已成为直播行业重要的文化标杆,Addictive TV此次参与斗鱼嘉年华,展现了直播文化在主流文化领域日渐扩大的影响力。其中的包容、跨界、合作的精神将在未来通过直播,在各领域里走的更深,更远。

无论你今年在武汉错过了多少音乐趴体,不要紧,斗鱼嘉年华满足你对音乐的所有要求。这里汇聚了直播界最强主播歌手,也有最新潮的电音表演,5月28日开始连续三天,武汉江滩让你嗨!

嘉年华购票渠道

格瓦拉:httpt.cnRaxAn1K

微信:httpt.cnRaxAn19

手机QQ:httpt.cnRaxAn1o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友链 VR世界杯盘口 VR网站 电竞网 天天炫舞 海贼王漫画中文官网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 第四色 性感美女 幻西游藏宝阁 lol幸运召唤师 dnf手游 魔兽世界英雄榜
'); })();